图片
图片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台聊天室灣女孩周子瑜進入TW聊天室ICE就此爆紅,姣好聊天室面容更進入全球最美百聊天室大女性上位者,幾乎成聊天室為美女標準,只要長相聊天室神似周子瑜就會造成話聊天室題,而進來一名車模I聊天室ris Du亞恩兒在聊天室車展上的影片也被瘋傳聊天室,被網友盛讚為「95聊天室%激似子瑜」。▲亞恩聊天室兒被說神似周子瑜。(聊天室圖/翻攝自臉書)臉書聊天室JKF紅燈區2.0轉聊天室PO亞恩兒過去在車展聊天室上的表現,直呼「神似聊天室周子瑜的車模看到我都聊天室害羞了!」仔細看看,聊天室亞恩兒有著跟子瑜一樣聊天室圓滾滾的小狗眼睛,臉聊天室蛋精緻,加上嘴角微翹聊天室、輕撩頭髮,放電起來聊天室迷倒全場人,而本身又聊天室擁有豐滿上圍及纖長美聊天室腿,比子瑜還多了一點聊天室性感風情。▼▲亞恩兒聊天室是車模,也有外拍。(聊天室圖/翻攝自臉書)短短聊天室幾秒的影片卻引起網友聊天室討論,「有幾個瞬間真聊天室的超像不浮誇」、「這聊天室是我看過這麼多像周子聊天室瑜第一個認同的」、「聊天室還以為子瑜兼差XDD聊天室D」、「像到一個不可聊天室思議」、「我也認同滿聊天室像的,但可能是妝容打聊天室扮有差吧」,「車展上聊天室真的很像,私下裝扮我聊天室覺得還好」。事實上,聊天室亞恩兒本身除了當展覽聊天室模特兒外,也因為長相聊天室神似子瑜,在外拍界也聊天室有不小名氣。不過亞恩聊天室兒本人很謙虛,在個人聊天室臉書發文,笑說「子瑜聊天室比我美太多了啦,又比聊天室我年輕」,但還是感謝聊天室大家關注。更多三立新聊天室聞網報導顏值勝明星 聊天室藝校招考驚見小迪麗熱聊天室巴周子瑜來了?台北燈聊天室節舞者明星臉爆紅神似聊天室新垣結衣被挖角 大陸聊天室正妹全打槍✨ 更多新聊天室聞報導V6森田剛娶某聊天室大姐 宮澤理惠再婚港聊天室媒爆黎明新歡 曾與李聊天室治廷傳過緋聞日女星國聊天室二被強暴…結婚11年聊天室不行房溫妮認愛 淚崩聊天室:重來還是會公開台大聊天室五姬「獸醫乃」 登上聊天室BBC版面★ 今日最聊天室夯新聞流量前3名黃金聊天室雨!上百億元竟從天而聊天室降起飛前空姐跳機慘死聊天室 乘客驚睹6張桌子的聊天室小店 成了唯一缺席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inei98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